close

中午華德培派專車來飯店載我們去開會排流程,那個司機是當地關島居民,不只日本工作人員連當地原住民黑人服務也超親切,而且隔壁還有一對日本年輕人也要來這裡結婚喔,我們飯店固定都有白色豪華加長禮車停在這裡(隔天我就能坐到了),那個新郎一看就知道他是日本人,隔兩天在ABC水上俱樂部還跟他們這對日本夫妻玩一整天的水上活動呢,還住同一間飯店超有緣份的,哈....不過日本人超有禮貌...連給小費也鞠躬雙手奉上,日本也不少年輕人喜歡在關島結婚.....

DSC02277.JPG 



我們回飯店後...因為沒有排到戀人胛?好像被旅行社騙了!打算搭DSF飯店免稅購物車去那裡轉搭噹噹車去,到了免稅商店街頭,結果又找不到公車站牌,我才知道關島的公車很多種,有一種噹噹車是青蛙~公青蛙~母青蛙~我們要找20號站牌,居然19號下一個沒有20號?20號在那裡.......

DSC02366.JPG

關島公車的司機也有女司機喔!不過...超Cool...

DSC02353.JPG



關島公車比我想像中還複雜~只好逛街,一路上都是日本年輕人....這幾天在關島只看到兩台機車跟一台單車,這裡的居民都開車居多,路上都沒看到流浪狗更沒有狗大便,而且他們的車子都會讓人,不過這裡的Taxi不方便,不像台灣路上隨便攬就有,只能叫飯店幫忙聯絡,價錢不便宜還要加服務費喔!

DSC02283.JPG 

因為今天是第一天的下午~如果有機會再來第二次關島~我想我絕對能摸熟這裡的公車要怎麼搭.....

DSC02265.JPG 

關島的街景也很棒...很喜歡走在異國的街道~享受當國外觀光客的感受~

DSC02348.JPG 


這間LV旗艦店很大間,我是真的對名牌沒興趣,所以也沒進去逛...聽說這間在全球算最大間的免稅商店,在這裡買絕對比台灣便宜很多....對我這種人的想法來說...窮人既使穿上名牌也會被誤認是假貨....哈....

DSC02300.JPG 



其實沒有目的的閒逛也是不錯~渡假不就是這樣嗎?雖然很累....但是只有幾天~幾乎捨不得睡....

DSC02293.JPG 


下午接近5點的時候~真的不行了...再不回飯店休息~晚上就沒體力去逛每週三的查莫洛夜市了,結果很氣...我竟然睡到9點多...沒機會看到關島總督了,聽導遊說..關島的總督常常都會去夜市,而且不請司機都自己開車,當然也不封路擾民,十分親民的官員,聽說前任總督因疑似貪污美金9萬,為了證明自己沒貪污吞槍自盡,他的夫人為了平反丈夫沒貪污,出來參選也當選,卸任後...也在美國國務院工作~只好去24小時大賣場逛街了....

DSC02424.JPG 



其實來這裡之前有做不少功課~聽說他們當地的巧克力很好吃,還有泰迪熊也超可愛...當然要買回台灣送親人...
DSC02425.JPG

其實這間超市離悅泰飯店也不遠....走路大概15分鐘吧!裡面很多東西應有盡有....水或飲料都比飯店的商店還便宜,要是你提的動的話...不妨多買些回飯店,不然飯店的商店水跟飲料都超貴....

DSC0238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